关于参加鄂州市审计局2020年度新进人员培训会的心得体会

日期:2020-11-19

  2020年11月12日,我有幸参加了鄂州市审计局安排的为期1天的2020年度新进员工培训我感到十分荣幸。在这短短一天的培训里,我始终抱着认真积极的态度。我听了局领导和各科室业务骨干的精彩讲话,让我对审计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在这里向领导汇报一下我参加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 

  培训会由规范审计流程、强化信息宣传、强化安全及保密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讲话环节组成由各个科室的业务骨干和局领导来讲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从如何成为一名审计人员到怎样做好审计工作,从理论知识实际工作经验,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让我受益匪浅。在培训中,我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经过此次培训,使我认识到了审计工作既专业又重要我认真领悟各科室同事及领导的培训精神,并结合我的本职工作,对于如何提高工作能力,有了自己粗浅的认识和思考。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能力面对日常工作中,我们在执行某项任务时,总会遇到一些我们陌生和不熟悉的情况。面对这种情况,我们不能畏惧,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努力提高自己的本领拓宽自己的知识和视野。自动自发地做好本职工作。具体到我的岗位而言,我要加强国家政策和与审计有关的法律法规的学习,了解审计工作的相关信息,深入领悟此次培训会的精神和内容,希望能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和内容。 

  二、诚实做人,认真做事。我们常说,诚诚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做人要有一个做人的标准,做事也要有一个做事的原则。工作中无小事,工作就意味着责任,无论在任何岗位,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怀着热情、带着情感去做,而且要竭尽全力、尽职尽责地做好。要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体现出服从、诚实的态度和负责、敬业的精神。 

  三、面对困难,勇往直前。唯物辩证法认为,任何事物的发展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毛泽东同志也说过,我们共产党人不怕任何困难,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无论你在工作中遇到多大的困难,你都要全力以赴完成它。 

  四、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在工作中我们要循序渐进,不能过于急躁。作为一名新人,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遇到不懂的事情,要虚心请教身边有经验的同事和领导,真正做到不耻下问。与此同时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麻痹大意,以免忙中出错。 

  最后我希望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不断提高自己业务能力,向身边优秀的同事看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周聪)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