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20-01-29

  近日,鄂州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按照市委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大年初三,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鹏同志对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审计干部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取消休假,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1月29日,大年初五,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鹏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全局党员和审计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大会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大会宣读了关于成立市审计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局长担任组长,局党组成员分别担任副组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地落实。三是要强化具体措施。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要明确责任,推动各项防控工作工作落到实处;要摸清底数,密切关注和了解共建社区和扶贫结对村疫情变化;要严肃纪律,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全体审计干部分组赴联点共建濠塘社区和扶贫结对联系点临江龙潭村,通过“一封信”等形式,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入户宣传,深入了解群众诉求,登记外乡返程人员信息,帮助社区(村)摸清近期相关返乡人员底数。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