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20-02-11
 2月11日,市审计局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在外干部职工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入了解在外同志健康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参加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金双同志传达了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8名在外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目前8名同志及家人身体状态良好,生活起居正常,并按照所在地的要求做到自我防控,同时积极投身到当地防控一线,充分体现了审计干部的勇于担当精神。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鹏同志对在外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防控思想引领。积极响应各级党组织的号召和要求,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服从安排,积极投身防控工作。按照当地要求,主动承担当地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履行好包片、包户、包人责任,要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响应号召,带头落实防控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尽量减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集会,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熊丽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