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审计局召开青年审计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20-05-01

  5月1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华容区审计局召开“绽放绚丽之花、奉献审计之春”青年审计干部座谈会。

  会上,该局青年审计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的回信和习总书记在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作了学习发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夏俊强调:青年同志要坚定信念,要多学多思,从书本里学,从实践中学要肩扛责任,发扬克难攻坚、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树立责任意识;要严守纪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立足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华容区审计局  廖世涛 周萍) 

 

 

(华容区审计局青年审计干部座谈会现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