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李志鹏在龙潭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6

    

   

       1211日上午,鄂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鹏以“全面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为题,为龙潭村的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精彩的党课。 

  李局长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围绕初心使命砥砺奋斗的伟大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取得的辉煌成就,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 

  李局长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坚决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我们要牢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慎终如始、蹄疾步稳、加强统筹、注重谋划,找准结合点和发力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谱写龙潭村发展新篇章。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李局长的党课史料丰富、数据详实、论述充分,令人深受触动、受益匪浅,让人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围绕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创造的发展奇迹,是一次跨越百年的历史回望,也是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周聪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