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双千工作 助力改善 营商环境

日期:2021-01-06

   1月6日上午,市审计局“双千”工作组,来到段店镇和红莲湖新区,深入湖北鑫吉药用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爱邦高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服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对接企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在爱邦公司,工作组与企业负责人就去年反映的规划审批方面的困难的解决情况进行了对接,对企业二期项目建设方面的需求进行了沟通,企业表示目前项目进展比较顺利,后期如有其它方面的困难,再请工作组帮助解决。在鑫吉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经营业绩增长势头较好,但资金链偏紧张,公司将立足自身实际情况逐步去改善。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工作组将积极协调市相关金融单位和部门,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制约的难题。(吴春华)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