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文 龙到区审计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责任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日期:2020-11-26

   11月26日上午,梁子湖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文龙一行来我局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峤松同志从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以及局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陈文龙同志指出,审计机关克服了人手不足、任务繁重、长期驻外、家庭顾不上各种困难,取得比较明显的成绩,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审计业务能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审计机关属性,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一方面履行好《审计法》、《审计工作准则》赋予的审计职责,另一方面履行好党赋予的职责;二是深入推进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审计能力。要解决好当前存在人手不足、能力不足、政治素质不高问题。三是深入推进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提高质量。要客观看待存在的问题,要有风险意识,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履行好从严治党责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