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审计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01

  1130日上午,梁子湖区审计局联合太和镇谢培村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抓实干促梁子湖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峤松同志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谢培村书记邓来学同志主持,区审计局党员、谢培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按照规定动作完成了检查党员党徽佩戴情况、自觉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谢培村副书记邓小松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 

   

   

  随后,邓峤松同志从全会基本情况及其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要点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就怎样学习宣传好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五中全会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和内涵;三是结合实际来贯彻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村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鼓励党员对谢培村乡村振兴献计献策,同时要求村两委深入群众中去,听取收集合理建议,与中央政策对接,规划好“十四五”,使中央精神能够落到基层,真正促进地方发展,让人民有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