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行动

日期:2021-01-07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区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近日,该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汇集华容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为擦亮“华容主体公园”名片贡献力量。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佩戴党员党徽,服从调度管理,他们或钻到草丛中用手拾起绿地中的琐碎纸屑、废弃塑料袋、烟蒂等丢弃物;或挥起扫把清扫路面上的果皮、饮料瓶等垃圾,大家你扫我装,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战果显著,公园面貌焕然一新。

自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该局牢固树立“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理念,坚持品德为核心、作风为基础、能力为重点、业绩为导向,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同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立足“如何开展文明审计、如何提高审计质量”工作实际,营造和谐的审计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创助力,为文明添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