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引领,爱卫同行—— 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1-03-31
        326上午市审计局志愿者前往古楼街道濠塘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审计志愿者拿着清洁工具,重点对小区内的水泥路、花坛进行清扫、清理。大家有的铲除杂草,有的清扫路面,有的忙着从杂草中捡废纸、果皮,热情高涨,用自己的行动给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审计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创造整洁的展现了审计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宋珊珊)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