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三突出”深入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4-07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后,市审计局党组立即行动,深入贯彻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同志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迅速掀起了全年组织工作谋局开篇的工作热潮。

  一、突出一个“快”字4月6日下午,召开局党组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找准定位,协调推进,科学制定2021年组织工作目标、总体部署、具体措施,确保组织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二、突出一个“实”字局党组坚持“党建领航”,着力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选派“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积极创建区域化党建示范点抓好机关支部和老干支部换届工作,筑牢战斗堡垒 

  三、突出一个“严”字围绕“三争三创”目标,狠抓自身建设,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干部队伍。一是以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创红旗党支部为目标,培养优秀共产党员队伍,打造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强的党支部。二是以争当优秀审计能手,创全国全省优秀审计项目为目标,提高审计质量,打造精品项目,切实提高质量意识、创优意识、精品意识。三是以争当改革发展排头兵,创模范机关为目标,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张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