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乡村产业发展与公共卫生补短板专项审计

日期:2021-06-04

   6月4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金双主持召开全市乡村产业发展与公共卫生补短板专项审计调查启动培训会。市区两级审计机关参审人员及项目主审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重点关注资金使用分配情况,强调乡村产业发展项目中需要注意延伸审计产业项目绩效情况,公共卫生补短板项目审计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工程项目。参加审厅两项目审计人员在会上提出可参考审厅审计方式方法,坚持开门审计、接地审计,做到审计问题查深查透,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最后,范金双要求,审计组要围绕“五个一”的目标、严格执行“四严禁、八不准”的审计纪律和要求,确保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童文娟、邱梦莹)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