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鄂州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6-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要求;同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端午节日浓厚氛围;6月11日,鄂州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与联建社区共同开展“建党百年庆•童享端午情”等一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上,审计局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向小朋友们介绍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带领他们开展互动小游戏并奖励小礼品,与他们一同学习包粽子,共同完成彩绘咸鸭蛋手工活动,让小朋友在游戏中充分了解传统文化知识,深切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随后志愿者们与社区干部一道,慰问辖区内贫困户和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粽子、咸蛋等过节物资,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最后,到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努力为社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持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鄂州市审计局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传统民俗节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采用新颖丰富的活动方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实践的强大动力。(张盎)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