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5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

   

  会后,大家激昂澎湃,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全体审计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也就没有今天的中国,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审计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审计干部一定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市审计局党组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特点、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张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