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一线进行时】全市乡村产业发展、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审计

日期:2021-07-22

   近日,鄂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金双深入三区乡村产业发展、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审计现场,督导了解审计进度。


  范金双在深入审计一线调研后,组织2个审计组召开现场办公会,与审计组共同研究审计重点,提出合理建议,明确审计方向。 

  会上,她要求审计组:一是要把握重点,在审计计划时间内,严格按照审计实施方案确定的重点内容,针对性抓实具体工作,确保高效保质完成审计项目。二是要突破难点,要以项目实施为点,以资金走向为线,以项目建设为面,从全局性立体式抓好难点审计事项,善用巧劲,变难为易。三是要抓实要点,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各类政策要点,注重审计细节,深挖问题线索,重点关注资金使用的虚报冒领、项目建设的跑冒漏滴、绩效成绩中的弄虚作假,实施精准打击。(童文娟、吕思)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