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委审计办、市审计局召开 全市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02

   9月1日,鄂州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对中央预算执行和省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的涉及到鄂州的问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市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医保局以及农业农村局等5个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审计办秘书科宣读了中央预算执行和省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分工方案,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审计局综合科针对涉及鄂州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项解读,明确了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义斌对此次审计整改工作的必要性、主体责任、具体任务、工作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鹏最后强调,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此次审计查出的涉及鄂州的问题整改十分重视,整改要求非常严格,整改时间也很紧迫,各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组成整改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制定过硬措施,按照规定时间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堵塞制度漏洞。(方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