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共识 奋进新征程 ——鄂州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7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近日,市审计局先后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和王蒙徽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会议强调,审计工作应当积极响应党代会号召,发挥专业优势,扎实专业素养,增强战略定力坚持久久为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交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答卷。 

  会议指出,全体审计干部要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一是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凝聚“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思想共识。要扎实周密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体现审计特色,真正让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真学真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方法路径。 

  二是要切实抓好审计品质提升,增强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要沉下心来思考谋划、用心研究总结,聚焦民生问题,切实提升民生保障,从审计角度提出建设性建议,切实提升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能力。 

  三是要切实抓好机关自身建设,增强审计担当的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三问三治三提升”、“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审计监督和服务的双重作用。 

  本次学习会为审计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为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效奠定了基础。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将勇当高质量发展先行者,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