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政治建设推进老干工作凝心聚力 ——市审计局老干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日期:2022-06-27

   近日,市审计局老干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多举措扎实推进《意见》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一是支部率先示范,领会精神实质。老干支委先学一步,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意见》精神,支委班子积极发言,围绕“五个方面、十三项措施”交流学习认识,凝聚思想共识。通过深入学习,老干支委对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有更清晰的认识和体会,切实增强对《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学习宣传。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利用“夕阳红”微信群进一步学习宣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干部、老党员,通过送学上门等方式,向老党员传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确保把《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老干部、老党员。 

  三是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战斗堡垒。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品牌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提升老干支部党建质量。从夯基础、抓示范、强指导、提服务、促落实等方面精准发力,以党支部建设为重点,抓好规范化运行;巩固示范支部建设成果,抓好示范化带动;落实老干部工作要求,抓好常态化指导;结合局老干支部实际,抓好动态化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抓好精准化服务;细化党建工作项目清单,抓好项目化落实。通过“六抓六化”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张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