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月明带队 深入审计一线指导工作

日期:2023-04-11

   4月11日上午,鄂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月明到梁子湖区梁子镇卫生院审计现场,督促指导全市乡镇卫生院运营管理情况专项审计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金双、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张再宝共同前往参与指导。

  高月明认真听取了审计组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审计项目的实施安排、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审计组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审计现场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审计组全体成员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在发扬好传统、好作风方面下功夫;二是要继续在紧盯疑点、抓住重点方面下功夫;三是要继续在程序规范、质量提升方面下功夫;四是要继续在提升站位、提高能力上下功夫。 

  审计组全体成员当场表示,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热情,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审计工作任务。(龙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