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月明深入投资审计一线指导工作

日期:2023-04-17

   413日上午,鄂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月明,二级调研员艾义斌,深入花湖污水处理厂审计工作一线,对正在实施的航空都市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审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高月明同志认真听取了审计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审计组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审计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正确领会市委、市政府意图,防范审计风险,管好财政资金,节约政府投资;二是要明确工作定位。要紧抓“四个促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三是要紧盯审计重点。要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好重点问题、重要线索、重大疑点;四是要强化依法审计。要注重法治宣传,加大《审计法》宣传力度,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审计,确保审计程序规范;五是要抓实项目质量。要在审计信息、情况汇报、审计专报、审计报告等方面下功夫。 

  审计组全体成员一致表示,一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郑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