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积极参加“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日期:2023-04-17

   今年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根据市爱卫办工作安排,近日,我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审计干部职工参加“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联点共建小区和局机关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制定爱国卫生月活动具体实施方案,主要领导全面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明确各科室负责人为室内卫生和卫生责任区第一责任人,形成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共抓清洁卫生的工作机制,塑造了良好的机关形象。 

  二是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LED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积极开展饮食安全卫生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等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月活动中。 

  三是活动践行,成效显著。组织审计志愿者自带清扫工具,在结对共建社区濠塘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万人洁城,万人洁河”活动,在广电小游园里,对白色垃圾、烟头、杂草枯树枝进清扫,按规定整理好分类垃圾桶,活动清除卫生死角3处。(张爱莲)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