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综合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4-21

   4月19日,鄂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综合工作培训会,传达学习全省审计综合工作业务培训精神,深刻领会陈明厅长和叶长卫副厅长的讲话精神实质,结合综合工作新定位、新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制定印发《2023年审计综合工作要点》。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审计局分管领导和综合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月明指出,审计综合工作范围广、事项杂,涉及全局,局党组一直高度重视2022年审计综合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对标对表全省审计综合工作先进单位仍然存在差距,全市审计干部职工必须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再加油、再发力,扎实做好综合工作,高质量发挥服务决策作用,为全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高月明强调,2023年审计综合工作要全面把握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持续秉持“事业大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实融于一切、创新先于一切、德能高于一切”的工作精神,发扬“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推动审计综合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聚焦中心大局,明确干什么。要精心做好市委、市政府领导意图与审计工作实际相结合文章,认真落实“六争”要求,找准需求、融合需求、实现需求,积极创先争优。要聚焦高质量审计,明确怎么干。要坚持研究型审计,在实际审计工作中体现政治本色、专业素养和格局情怀,把谋划项目当课题研究,把问题当课题研究,把建议当课题研究,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能力提升,明确如何干好。要全面提升审计人员综合分析和创新创造能力,立足审计情况,从微观到宏观、从局部到全局、从苗头到趋势,进行深层次分析、揭示和反映;立足审计全局,“想领导之所想”“想领导之未想”,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推动理念的创新、思路的创新、成果的创新和方式方法的创新。(方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