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审计走访企业问需求 服务企业面对面

日期:2023-05-15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张再宝同志带领“双千”工作专班到包保企业武汉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鄂州灿光光电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生产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
今年以来,两家企业用工人员比较充足,安全生产情况基本良好,但企业销售额略有下降,主要原因是国内市场不稳、国外市场下滑,生产订单量出现周期性波动。此外,武汉南都新能源公司还面临鄂州电厂提高蒸汽供应价格,生产成本增加的压力。
工作专班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面临的困难展开深入交流,一方面鼓励企业负责人克服目前暂时的困难,创新企业生产经营模式,实现多渠道接单,抵抗市场周期影响,确保企业平稳正常运营;另一方面将企业面临的困难清单如实上报,积极沟通对接行业主管部门,并持续关注进展情况,为企业发展提供“店小二”服务。(许莹、王彩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