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事迹强担当创佳绩——市审计局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

日期:2023-05-27

  5月26日下午,鄂州市审计局开展“弘扬劳模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月明同志在活动中号召全局审计干部职工以此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全市先进工作者、局行政事业审计科科长汪艳兰同志先进事迹,以实际行动书写鄂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高月明号召,全局审计干部职工应以汪艳兰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认真学习汪艳兰同志身上所体现的高尚政治品德、专业职业情操和独有人格魅力。在具体学什么上,他号召全局审计干部职工要学习汪艳兰同志讲政治、顾大局,勤学习、精业务,敢担当、能奉献,严律己、善待人,甘吃苦、不浮躁的特点。在怎么学上,他强调全局审计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修养、加强业务提升、加强作风锤炼、加强斗争本领。在怎么做上,他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职工要真心热爱本职工作;要真正做好本职工作;要有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要永远先进学、向榜样学;要力争让自己成为先进模范的代表。(周鑫)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