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的承诺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9-06-17

   根据鄂州作组办文【2019】2号要求,我局立足审计职责,就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作出如下承诺:

  一是围绕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积极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审计。根据法定职责,9月底前,组织实施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关注地方政府债券情况,积极主动服务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对市直77家一级预算部门(单位)收支整性、财政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效益、专项资金统筹整合、财政资金管理使用、网络安全建设资金使用和绩效、国有资产管理等情况实施审计监督。 

  二是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着眼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政府投资重大工程及时跟进审计,9月底前,对鄂州市葛华水厂工程和市八一钢铁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博兴居)实施审计。 

  三是围绕促进规范权力运行,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根据市委组织部委托,5月中旬,完成对全市机构改革中涉及撤并的37家单位共38名领导干部开展离任交接审计。11月底前,实施对市直7家单位(部门)9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四是组织开展农村特困供养情况专项审计调查4月中旬至5月底组织全市审计机关骨干力量,深入到全市21个乡镇,开展农村特困供养及福利院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促进规范农村特困供养政策执行、资金使用福利院建设管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