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0-10-20

  现将鄂州市审计局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文字综合岗位(8人:邱婉、宋珊珊、周聪、童家乐、王洁茹、邵思琦、田梦唤、张婷 

  审计业务岗位(27人:柯望舒、李林霞、彭虹桥、曾凯、黄灿、郭思仪、邱梦莹、胡明秀、汪子栋、尹媛、王洪峰、罗博文、余文煜、王彩燕、杨芸、童凡、吴煜、李佩峰、胡益夫、柯子悦、李琼、叶帆、叶红伶、苏萌、黄子悦、熊艳、毛秀丽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0年10月24日。开考时间为:上午8:30。中午根据面试情况由主考官决定安排一定时间休息就餐。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7:45到达候考室,迟到15分钟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鄂州市就业社保服务中心大楼(鄂州市滨湖南路 105号)。候考室和考场设置请以考点当天考场示意图为准。 

  三、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 

  2.请考生提前熟悉面试地点,按时前往面试地点。 

  3.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职位正常开考。对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等于或小于1:1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4.面试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候考期间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的,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时,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面试室,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人员的姓名及本人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27-60229109 

    

    

                                                   鄂州市审计局 

                                                  2020年10月20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