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20-10-31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现将鄂州市审计局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笔试、面试折算的综合成绩,鄂州市审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按照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体检具体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于112日上午730前自行到鄂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体检。需携带以下证件和物品:身份证、1张一寸免冠彩色登记照片。体检费用自理,准备至少500元现金。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体检的考生视为弃权。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勿吃甜品水果和饮料,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空腹,少或不饮水,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项目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3.体检时应着装宽松,不宜佩带项链、耳环以及穿戴有金属装饰的衣服、连裤袜、连衣裙及长统靴,不化妆。体检当天请不要配戴隐形眼镜,自行准备框架眼镜。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哺乳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务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 

  5.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6.体检必须完成所有定制项目,考生应配合医生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所有体检项目全部完成,体检表需经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核查、确认无漏检项目方可离开。 

  7.应聘者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由此形成的空缺,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并按招聘公告的规定程序办理。  

  三、体检合格的考生自动进入考察程序。考察由招聘单位组织,不再另行公告。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附:鄂州市审计局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鄂州市审计局 

                                                  2020103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