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三举措推进“守纪律 讲规矩”集中教育活动扎实开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5-04-15
        4月10日,鄂州市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结束后,我局迅速采取三项措施,着力推进“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一是迅速组织,及时动员,全面部署。局党支部认真研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该局实际制定下发了活动通知,细化了学习内容,明确了时间节点。并召开了动员会和专题会,传达了市委李兵书记在培训会上的报告精神,全面部署安排开展此项活动。
        二是统筹兼顾,合理调配,抓好落实。当前正逢审计工作最紧张的时期,既要不折不扣的完成好教育活动安排的全部内容,也要保证审计业务顺利进行,局党支部安排利用每周集中学习时间来开展活动。外出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做到统筹兼顾,合理调配,确保审计业务工作和教育活动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
        三是认识到位,形式多样,稳步推进。全局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此次教育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这次活动中。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十分多样,包括党组书记作专题辅导报告、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党支部专题研讨和党员干部个人自学等。旨在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全市审计机关上下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政治氛围和政治生态。(张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