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5-06-29
各党支部:  
一年来,我局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审计中心工作,着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积极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审计发挥国家利益捍卫者、公共资金守护者、权力运行“紧箍咒”、反腐败利剑、深化改革“催化剂”作用,推动完善国家治理和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保障,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经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推荐,局党总支研究并报局党组批准,决定授予刘冰文等17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这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是全局党员中的突出代表,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的典范。局党组号召,全局党员要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时代品质;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忘我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勤奋学习,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奋发有为的进取意识;学习他们牢记宗旨,造福群众,乐于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开拓进取,再立新功。
        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团结奋斗,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推动审计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刘冰文  局财政金融审计科科长
徐国和  局法规科科长
余章友  局行政事业审计科科长
王小杰  局计算机中心主任
苏和清  局办公室主任科员
王文亮  局综合信息科副科长
秦红平  局社会保障审计科副科长
熊丽瑛  局经贸审计科副科长
宋  佳  局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科科员
程  燕  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科副科长
汪艳兰  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科主任科员
袁红军  市政府投资审计局办公室主任
张志民  市政府投资审计局工程审计二科科长
郑  娟  市政府投资审计局稽查科科员
王承高  局老干部支部书记
张用明  局老干部支部副书记
罗丽芬  局老干部支部委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