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让党旗飘扬在审计一线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6-06-27
        为切实加强审计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我局针对审计任务重,党员人数多,人员外出多的实际,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创新活动方式,突出部门特色,在外出审计的3个审计组成立了临时党小组,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延伸到每个审计组,让党旗飘扬在审计第一线。
        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赴各地市审计组分别成立临时党小组,党小组组长由审计组长兼任,实行一岗双责,一手抓审计项目的实施,一手抓党务、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临时党支部成立当日便开展了第一次党支部活动,党小组组长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第一部分,并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开展了专题讨论。
        二、坚持深学细照笃行,切实加强审计组现场管理。明确临时党小组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党小组会、政治理论学习等党内生活制度,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各党小组定期有计划地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赴教育基地接受革命教育等活动,丰富临时党支部生活,提高大家的党性修养和工作积极性,各党小组定期将开展活动的信息图片的报送至局办公室。
        三、坚持两手抓两不误,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临时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与审计项目紧密结合,两手抓、两促进,抓主抓重,紧扣项目节点,加大审计力度,切实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通过号召审计人员积极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汲取党性力量、增强干事活力,发扬奉献精神,严守纪律规矩,争当标兵、树立榜样,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政策落实跟踪审计铁军。(姜筱莉  张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