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重建家园”主题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6-09-01
 

 

  “自觉践行入党誓词,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党工作;在精准扶贫、抗灾救灾结对包保工作中,始终铭记身份,进一步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这是8月30日该局党支部在与太和镇谢培村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重建家园’主题活动日”活动中作出的庄严承诺。

  当日,该局全体党员在局长韩江红带领下,深入到谢培村受灾现场进行查看,走访了受灾农户。该局全体党员与谢培村党员一道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六点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还举行了在入党誓词下集体签名、重温入党誓词、现场集中交纳党费和签订结对包保承诺书,表达了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每月一次的“3+X”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集中开展学习,有利于加强党员的政治素养,提升党性修养,增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很有必要。下一阶段,该局党支部将切实把灾后重建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和重要考场,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专题学习讨论落实到生产自救、灾后重建、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和生态建设等具体工作中,实现大灾大干、大灾大建、大灾大变,努力夺取灾后重建和经济发展的全面胜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