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血脉 感受革命初心——市审计局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6-10-21
 

为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10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党中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为之努力,回忆长征、纪念长征就是要学习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把红军长征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弘扬红军长征的光荣传统,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血脉,发扬革命先烈勇敢战斗、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让英雄精神成为前行路上永不熄灭的灯塔,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为收看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胜利大会实况现场。(局办公室 张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