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推进区域化党建共建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9-12-04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区域化党建工作要求,市审计局认真筹划、积极推进落实党建共建。11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牵头市信访局、市档案馆与濠塘社区在市审计局会议室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议程按照3+X模式依次进行,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根据此次活动安排,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鹏同志为大家讲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党课《中国心,爱国情》,爱国主义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精神支柱。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 

 

  

   

  通过今天的区域化党建共建活动,大家纷纷体会到,联合学习教育活动,有助于增强党组织的联系,加强党员的沟通,有力促进党员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形成良好的党建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