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守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 ——鄂州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22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20下午,鄂州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鹏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市委第三督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全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成员认真准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李志鹏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刘崇文对局党组班子成员的发言作点评讲话。 

  李志鹏最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推动鄂州“三城一化”。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审计工作必须始终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二是坚定不移抗责任。强化审计人员责任担当,坚持依法履职尽责。三是坚定不移守初心。着力践行以人民为担当的发展理念,不断为增进人民福祉不懈努力。四是坚定不移转作风。认真落实市委部署安排,立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周聪)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