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人选

日期:2021-11-07

  11月16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鄂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参会。

  选举之前,市审计局机关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召开党支部会议,按不少于20%的差额比例推荐提名代表候选人2名,经局党组同意,报市委审核、考察并公示7天后,确定为正式代表候选人人选。 

  选举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支部副书记陈焱华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相关选举程序、规定进行。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选举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强调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有关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义斌同志出席中国共产党鄂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整个选举过程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张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