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7
  近日,市审计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机关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审计各项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对照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按“自然日”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审计任务。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组织开展高质量审计调研,聚焦重大政策落实、助企纾困、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财政绩效、促进有效投资、规范权力运行以及保护生态环境等内容,高标准谋划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围绕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清廉机关示范点创建,创新开展“清廉科室”和“清廉项目”创建活动,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