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凝心聚力促审计发展——市审计局开展述职述廉大会暨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3-01-21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促进全市审计干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审计干部履职能力,1月16日,市审计局开展述职述廉大会暨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月明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专题宣讲。高月明同志从深入学习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取得的重大成果、用“五个牢牢把握”方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审计努力建功“两区一枢纽”建设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 

  随后,三区审计局和局机关15名科室负责人就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学习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打算作了述职述廉。全体与会人员对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高月明同志在会上强调指出,全体审计干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部署安排及市委的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发挥审计人员团结一心的优良作风,将2023年审计工作谋高、谋实、谋优。要全力打造高质量审计“1+8”体系,把精准思维贯穿到审计全过程,以严谨务实的审计作风推动审计实施。要坚持真学细学、融会贯通、真抓实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加压奋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市审计事业新局面。 (张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