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鄂州审计春训班

日期:2023-0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审计干部队伍综合素质,21下午,市审计局邀请党的二十大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邓江明为全局审计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邓江明副校长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充分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新举措”等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作为开展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使忠诚始终成为全体审计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全市审计机关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二是要把握使命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聚焦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变化,主动拔高工作标准,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及时、全面、精准揭示问题,充分发挥审计经济监督职能,持续加大对重大改革任务、重要改革举措落实情况的审计力度,以高质量审计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践行“三立”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综合素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积极投身工作实践中,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审计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创造出不负党和人民的业绩。(张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