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无限健步走 爱我鄂州护家园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6-03-07
——鄂州市审计局开展“三八”节健步走清洁家园活动

        阳春三月,桃李芳菲。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迎接五四青年节,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鄂州市审计局妇委会联合局工会和共青团组织开展了“春暖花开共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3月6日上午9点,经过简单动员后,全局干部职工从凤凰广场出发,沿凤凰路一线向南,穿过大桥连接线到达锦绣吴都,全程约6.5公里,历时1.5小时。一路上,参加活动的干部精神饱满,活泼有序,年轻干部一路当先,年长干部矫健稳重,携手并进,在沿途的春意盎然中健步行走,既欣赏了沿途美景,又缓解了日常紧张的工作压力,同时展示了鄂州市审计机关队伍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下午,经过短暂的就餐休息,干部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
活动当天,为响应全市爱国卫生清洁家园百日行动,此次活动沿途,干部职工主动捡拾道路两旁的垃圾,为鄂州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献了一己之力。(张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