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重阳节组织老干部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6-10-09

    “莫道桑榆晚,夕阳重晚晴”。10月9日,在重阳佳节之际,鄂州市审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赴湖北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峒山社区参观学习。 

  老干部一行听取了峒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观看了鄂州综合改革电视专题片。并先后参观了蓝焰生物能源项目基地、峒山生态农业和水产核心园,了解生态农业、智慧农业和互联网+水产养殖生态高效模式,使老干部们全面了解了鄂州市着力践行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新农村发展指向。图为该局老干部们参观时的合影。(局办公室  张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