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关于表彰鄂州审计最美家庭的决定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8-06-29

各区审计局、局属各科室(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根据我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我局开展了“树清廉家风?寻找鄂州审计最美家庭”活动,通过组织推荐、自荐、互荐等形式,寻找挖掘美好家庭典型。经综合评审推选产生了9户在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热心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最美家庭典范。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局党组研究决定授予周红兵家庭等9户家庭为“最美审计家庭”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全市审计机关的每一个家庭感悟最美家庭事迹,弘扬最美家庭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争做爱岗爱家、敬业清廉的最美家庭,真正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承载者和践行者。

 

附件:“鄂州审计最美家庭”名单

 


鄂州市审计局
                          2018年6月28日

 

附件
 
“鄂州审计最美家庭”名单

鄂城区审计局  万国华
华容区审计局  姜相园
梁子湖区审计局  姜国成
市审计局综合信息科  周红兵
市审计局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科  余章友
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科  胡文娟
市审计局经贸审计科  吴春华
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科  许莹
市政府投资审计局  郑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