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深入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读本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6-10-22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 10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了党组学习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体会,并对机关党总支及各支部关于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进行了统一部署。

10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肖运香同志主持。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首先要学好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系统阐述了机关党建的地位作用、总体要求、职责定位、总体布局、重大任务、基本遵循、重点工作和工作力量等重大问题。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是其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南,提供了根本遵循。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带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