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学全会精神、保全年目标”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6-11-24
   

11月23日上午,经市“两学一做”督导组审查同意,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学全会精神,保全年目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诵读了党章,自觉交纳了党费,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聆听了总审计师许志勤围绕“学全会精神、保全年目标”和“讲奉献、有作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微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运香通报了党建“8+1”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和中央、省、市巡查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并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运香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当前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各个方面。要坚决贯彻执行好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并要求各业务科室要在12月25日前完成年度项目审计,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晚上5:30-6:30,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组夜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三对照三谈”大讨论。(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