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集中夜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6-1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晚,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夜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宣读了市纪委《关于5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鄂州纪通〔2016〕20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锦文同志根据局党组安排主持本次夜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学实学、学深学透,深刻领悟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找准职责定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全年各项审计工作顺利完成。图为全体审计干部夜学现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