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扎实开展2017年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7-01-12
 

1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扎实开展了“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自觉交纳党费、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后,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

局党组书记李志鹏同志对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荐提名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严格按照结构比例等要求,认真做好推荐提名工作。随后,全体党员按上级要求对湖北省十九大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局办公室 张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