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7-06-23
 

  6月23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冲刺全国文明城、党员干部当先锋”为主题的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和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等两个方面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李兵书记在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鄂州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审计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并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什么”主题讨论。

  自我市全市冲刺文明城市动员会召开以来,市审计局积极响应、迅速动员,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部室,分解创建任务,形成了严密的组织体系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每个科室、每名党员都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积极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