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走出去”与基层审计机关和被审计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7-11-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4日,鄂州市审计局各党支部走出去,与三区审计局和被审计单位联合开展了“奉献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鄂城、华容、梁子湖三区和西山街道办事处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鹏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并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并结合审计工作谈了五点意见:一是做到“高上去”、“低下来”,既要扎扎实实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把理论学习要上去,又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让精神贯彻落实;二是做好两个服务,即服务领导决策、服务改革发展;三是做好三个增创,即增创优秀审计项目、增创优秀审计能手、增创优秀审计队伍;四是发扬四种精神,即担当精神、吃苦精神、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五是做好五个重点,即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政策落实、围绕扶贫攻坚、围绕领导干部权力运行、围绕重大工程项目、围绕绿色发展。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审计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