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三融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审计局 日期:2019-12-09

 11月8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研究确立了着力“三融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路,在全市审计机关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将加强全会精神的学习融入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之中。把学习贯彻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审计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学习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集体学习安排之中,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机关支部“三会一课”和每周集中夜学,注重大会讲座宣讲和党小组学习讨论相结合方式,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审计机关全面落实。

二是将贯彻全会精神的措施融入审计工作的发展规划之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更是新时代审计发展的指南针。将贯彻全会精神的措施,变成审计工作发展的具体规划,确保审计始终围绕党和大政方针贯彻落实下功夫聚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下力争,在推进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上出劲。

    三是将落实全会精神的行动融入项目审计的每个环节之中。紧密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推进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不断创新“上审下”、“联合审”、“交叉审”等多种方式,组织实施“多兵种、大兵团”式审计,实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促进审计监督效能提升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项目审计之中。(作者:周红兵、张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