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09-26

  为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9月25日下午,鄂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福兵作专题报告,市审计局4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地位和作用;全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所面临的形势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既有理论高度、深度,又充分运用时事热点案例具体分析,深入浅出、明白易懂。通过该次宣讲进一步掀起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推动了全局党员干部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服务审计工作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