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审计局2020年审计业务经费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索  引  号: 011217651/2020-28177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年08月14日
发文单位: 鄂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4日
主题分类: 审计 效力状态: 有效

鄂州市2020年市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申报单位:

鄂州市审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审计业务经费

项目类别

①部门预算项目√  ②省直专项□  ③省转移支付□

项目属性

①持续性项目√     ②新增性项目□

项目类型

①常年性项目   ②延续性项目□ ③一次性项目□

立项依据

1、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会议纪要或领导批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审计署财政部关于切实保证地方审计机关经费问题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令》第8号、《湖北省省级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鄂州市市级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
2、可行性和必要性:审计是由国家授权或接受委托的专职机构和人员,依照国家法规、审计准则和会计理论,运用专门的方法,对被审计单位的财政、财务收支、经营管理活动及其相关资料的真实性、正确性、合规性、合法性、效益性进行审查和监督,评价经济责任,鉴证经济业务,用以维护财经法纪、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的一项独立性的经济监督活动。
3、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实现经济社会运行安全的“免疫系统”功能。
4、是否本级事权:是。
5、单位决策记录:经局党组审议通过。
6、其他:无。

项目预算

成本构成

金额

测算依据
(计算公式)

2018年实际执行数

2019年实际执行数

差旅费

100.00

市内30个项目,市外20个项目(不含投资审计项目),市内按每人每天100元标准,市外按每人每天470元标准。

 

 

小计

100.00

 

0.00

0.00

绩效目标

 以预算执行审计为重点开展财政审计,规范预算管理行为;以服务新农村建设和关注民生为重点开展专项资金审计,促进党和政府各项政策措施落实;以严查高估冒算、挤占挪用和损失浪费行为为重点开展公共工程项目审计,提高投资效益;以发挥审计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作用为重点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全力服务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以促进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为重点开展企业审计,保证国有资产、资金保值增值。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绩效标准

当年预期实现值或数量

数量指标

审计任务

市内30个项目,市外20个项目

市内30个项目,市外20个项目

质量指标

审计监督对象的完整性

100%

100%

审计监督内容的宏观性

100%

100%

审计评价

合理

合理

成本指标

资金使用率

100%

100%

经济效益指标

查出各类问题资金

100%

100%

社会效益指标

审计监督职能效果

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

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

保障绩效目标实现措施

该项目使用财政资金100万元主要用于审计项目审计过程中产生的差旅费及误餐费。严格按照《鄂州市审计局财务管理办法》执行,支出严格把关,原始凭证经手人签字,办公室负责人审核,分管财务领导核定方可报账,重大支出由局党组审议通过。

主管部门
审核意见

审核意见:

审核人:

单位公章:

 

 

 

 

2020年8月  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2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审计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明塘路73号 联系电话:027-60229150
联系人:局办公室 点击总量: